一杯可乐加糖谢谢

是来白嫖老师瞎混老福特的低能选手
不用关注我 我按心情写文(捂嘴泪目

【快新】读名字

小甜饼我觉得快新快无差/总感觉有人写过了


工藤新一盯着案子

 

黑羽快斗盯着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专注地盯着案子

 

黑羽快斗专注地盯着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皱着眉专注地盯着案子

 

黑羽快斗皱着眉专注地盯着工藤新一

 

工……

 

行了禁止套娃

 

黑羽快斗叹气,脑袋搁在桌面上,使用怨妇般怨念的眼神对工藤新一造成持续伤害。


见对方终于放下手中的纸向他投来了目光,于是迅速开口:“新一你看一下午了!”


潜台词你也应该看看我。工藤新一明了,捏捏鼻梁回道:“我也没办法,但是这单…有点难搞。”


黑羽快斗伸出手把他假期还在工作的男友紧锁的眉头揉开,转转眼珠子似乎想到了什么。


“新一新一我想到一件事,你试试慢慢地讲自己的名字?”


?工藤新一打出一个问号


“工…藤…新…一?”


话刚出口,眼前的人眼睛一亮,从椅子上跳起来捧起自己的脸,眯着眼笑道:“新一,你笑了哟!”


“……诶?”


工藤新一回神,看着眼前人笑眯眯地解释:“你看你慢慢念完工藤新一后,嘴型会逐渐张开变成笑脸哦!”


“……真幼稚。”不理那人继续嘿嘿傻笑,他重新拿起文件,脑中却突然冒出幼稚程度与自家男友不相上下的想法。


“……喂,快斗。”


“嗯?”


“你也,慢慢地念你的名字。”


望着工藤新一因为觉得自己幼稚而微红的脸,黑羽快斗欣然照做。


“黑…羽…快…斗…唔?”


最后一个字还没念全,工藤新一在他微撅起的唇上落下蜻蜓点水的一吻,末了起身装作无事发生却更像此地无银三百两地拿起文件。


黑羽快斗愣了一下,重新回归笑嘻嘻的状态,调侃道:“什么嘛,还说我幼稚。”


“……啰嗦。”

评论(15)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