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可乐加糖谢谢

是来白嫖老师瞎混老福特的低能选手
不用关注我 我按心情写文(捂嘴泪目

【快新】万用不灵美人鱼梗

“黑先生/大误 您好您好,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

“我接下来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我们是警察,我们不会怕,您请说”

“我刚刚,被名侦探骗去水族馆”

【肃然起敬】

“名侦探,是哪一位”

“不是哪一位,是日本警察的救世主名侦探啊!”

【画画画】

“啊不是女的是男的/不过她这也不像女的啊”

【画画画】

“啊不是黑皮黑鸡他皮肤很白的”

【画画画】

“高中生!不是大叔而且没那么蠢的!这……”

【接过来画画画】

“男的白皮肤高中生”

“名侦探啊!!电视推理有没有看?就是那种自信勇敢,破起案来整个人都闪闪发光的名侦探!明白吗?”

“明白了,您继续说”

“他疯狂地试探我,说我很帅,试问谁不知道。然后把我欺骗,就在米花镇那一带,骗我去约会,然后把我带到水族馆,我就像踩到开水的猫一”

【噗嗤】

“你在笑什么”

“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什么高兴的事情”

“月下的魔术师居然怕鱼”

【噗嗤咳咳】

“你又笑什么”

“咳,呃,世纪末的魔术师也怕鱼”

“你们说的,是同一个人?”

“对,对,咳不对不对,是同样怕鱼”

“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对对”

【噗嗤】

“喂!!!!————”

“我们言归正传啊,你说的这个名侦探,他漂亮吗”

“他不是漂不漂亮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他的眼睛像天空,扬起嘴角时特别好看,无论什么时候都,很可爱,遗憾的是那天太慌,没看清他的笑”

【噗嗤】

“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魔术师他怕鱼”

“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黑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呢,我们都不会笑,除非魔术师怕鱼”

【互相点头】

“要不这样黑先生,你先回去等消息,我们一有进展,第一时间通知你”

“行你们赶紧派人去训他,太过分了”

【刚想起身离开】

【房门打开】

“快斗!就算是我错了你也不用来警局吧自投罗网吗”

【来人小声说着向警官一笑】

“不好意思给你们添麻烦了”

“没事没事”

“警部就是这个人他……”

【一记头槌】

“那麻烦了我们就先走了哈”

【拧着耳朵往外走】

【两位警官对视一眼】

“唉,小情侣跑来浪费时间我们太难了”

“不过感情真好真羡慕啊”

“早点回去吧晚上还要去搜查二科补人手抓怪盗基德呢”

“也是哈,唉,天天都这么忙什么时候才能见上我偶像工藤新一一面呢”

“不会有机会的吧”

评论(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