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可乐加糖谢谢

是来白嫖老师瞎混老福特的低能选手
不用关注我 我按心情写文(捂嘴泪目

【快新】睡前故事

叨叨使我拥有灵感/动物园药厂都没啦爽啦


工藤新一美好的一天在夜晚入睡结束


洗漱完爬上床  盖好被子闭上眼  晚安


…………


睁开眼


为什么会睡不着啊摔!


凌晨一点多了,工藤新一叹气


窗“哐当”一声被拉开,某位不知名的怪盗先生轻门熟路跳入卧室内


“名侦探抱歉我又来——”


工藤新一看着黑羽快斗


黑羽快斗看着工藤新一


“午夜来打扰安眠的玫瑰真是深表歉”“怪盗基德你别跑!!”“等等等等!!”


“所以,你要干嘛”


双方冷静后,工藤新一双手架在胸前,半月眼瞪着黑羽快斗,淡淡道


黑羽快斗擦了把冷汗,换上poker face


“在夜的旋律”


“说人话”


“明天有退役表演我以为小小姐没那么快研究出解药所以来了”


确实没有,我这颗是试验品。工藤新一叹气,瞟了眼这位推翻组织的大功臣


“你去拿衣服吧”


在黑羽快斗轻手轻脚拿好衣服收集好味道后,工藤新一仍躺在床上两眼光光


床边突然投下影子,充满玩味的话语响起


“小朋友要早点睡觉啦,不然明天会起不来哦”


“闭嘴,你当我还是柯南吗”


那人坏笑,放下东西坐到窗边的椅子上,看着窗外圆圆的月亮


“睡不着,要不要听个睡前故事?灰姑娘,还是白雪公主,又或者是睡美人?”


工藤新一刚想反驳,突然脑中出现一个想法


“……我想听真相”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工藤新一刚想开口,另一边的声音先响起


“好啊”


“从前有个小男孩,他很仰慕他的父亲。


但是上帝不允许这个小男孩幸福,在他十一岁时,他的父亲因为事故死了。


当这个小男孩长成大男孩时,他已经接受了他父亲的死亡,上帝又告诉他,你的父亲是被人害死的。


大男孩为了报仇,瞒着身边人一直在努力,终于,他为自己深爱的父亲报仇了。素不相识的人都在为他鼓掌,一直陪着他的女孩却离开了他。


他能够理解那个女孩,这是无可奈何的,毕竟换做是他,也不一定能够接受。


在这故事的最后……诶,睡着了么……那么,”


坐在窗边的人站起,走到床边,背着月亮,用眼中的温柔将爱慕之人的睡颜柔软地收在眼中


“晚安,大侦探。”


不同于往常耀眼的一身黑衣的人消失于夜色中时,工藤新一睁开了半眯着的眼睛,又很快闭上


“晚安。”











评论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