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可乐加糖谢谢

是来白嫖老师瞎混老福特的低能选手
不用关注我 我按心情写文(捂嘴泪目

原汁原味一字不差

@拍拖500年的蛋白 既然追求刺激就贯彻到底咯

前半部分单人后半部分cp向

不太熟悉,最多能算粉丝的朋友,写错见谅

我自认我的水平不可能刀到任何人


黑夜似墨,演唱会现场逐渐从喧闹到静默,所有人都在等着舞台灯光亮起。


不同于往日演唱会的亮眼,灯光缓缓亮起,一人慢慢走上前来。站定那一刻,全场轰动。


今天是李克勤的最后一场演唱会,他正如自己曾经所言唱到了七八十岁。医生下了最后通牒,确实只能是最后一场了。


年近耄耋,他靠在一张椅子上撑起身子,用永远深厚的嗓音低低唱起千百人的回忆。


台下的粉丝有同样岁数的,也有十分年轻的,眼睛都深深凝望台上那位老人,仿佛要将这最后的身影刻入脑海。


最后一首《C3P0》也到了末尾,台下已经泣不成声。他仍有心情开玩笑逗粉丝们开心点,末了却也涩涩地笑笑。


音乐终于停下,李克勤直起身来,环顾一圈,笑道:“哇来的还真是多人哦。”停顿一下,低头微微笑,还想着接下去说,喉咙却梗住发不出声,眼泪逐渐充满眼眶。


几番开口却说不出准备很久的华丽的告别语,最后还是扶着椅子深深地鞠了个躬,看着台下一片慌乱,他终于开口,却最为普遍却又充斥着无限遗憾与无奈


“多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多谢,多谢”


语毕又作势要再鞠一躬,见台下再度陷入慌乱,咧开嘴孩童般大笑了起来,慢慢转身,走回舞台深处,灯光照不到的地方——






———————分割线————————







走到舞台后,将同样陷入感动中的探头探脑的小脑袋拎出来,带着上扬的尾音贴近耳边说:“粉丝都看见你啦还躲呢”语气里带着笑意与宠溺


那人吐舌笑笑,在心领神会的眼神交流后干脆直接挽住李克勤的手臂扶着他再度走到舞台中间。


本来沉浸在伤感中的粉丝一下跳起来,激动地尖叫起来:“勤深深——!”


周深挽着李克勤走到灯光下,拿过话筒问道:“没有配乐,也不知道唱哪首,你们说怎么办?”


顿时,台下响起不同的声音。周深与李克勤相视一笑,共同拿起话筒起了个头:“曾听说过——”


台下接道:“寻觅爱情!”


台上两人互相挽着手,靠在一起,握着同一个话筒缓缓与台下共唱同一首歌曲。旋律悠长以至远方,像是以后的以后,这旋律都可以缓缓地流入时间唱歌,柔和进每个人的心灵


好像,也不错

评论(1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